“每日星报”通过“性骗局”的故事向Big Brother的Charley Uchea付出了代价

时间:2019-10-15 责任编辑:米薹徽 来源:澳门赌博网址导航 点击:222 次

“每日星报”已经支付了2万英镑的赔偿金,并在公开场上道歉,因为他错误地声称前选手查理·尤切亚在膝上跳舞的俱乐部进行性骗局。

Charley Uchea出现在第四频道真人秀节目的第八个系列中,将案件带到了伦敦的高等法院,在2007年6月的明星头条新闻头条“大布鲁夫查理的副秘密”中,伴随着内幕故事“每晚500英镑查理“。

这篇文章错误地声称Uchea在各个俱乐部进行了骗局,包括她工作的Stringfellows。

涉嫌诈骗涉嫌假装愿意接受性交钱,然后让她的“客户”等待,偷走了他们的现金。 这个故事还声称她曾经从西区商店偷走名牌服装。

来自诽谤专家卡特 - 鲁克的Uchea's laywer,Mark Thomson告诉今天在Eady法官面前的听证会上,Star的出版商最初拒绝道歉或撤回指控,但它现在已经接受了他们完全不真实并且同意了支付Uchea赔偿金和她的法律费用。

该报的律师约翰利斯纳斯表示,他毫无保留地道歉,撤回了指控,“很高兴能够直接创造纪录”。

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[email protected]或致电020 3353 3857.如有任何其他疑问,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。

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,请明确标记“出版”。